2018 年 12 月 12日 星期三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创新文化与科学传播
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支部与西北工业大学摩擦润滑材料师生融合党支部联合举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1-26 | | 【

        12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与西北工业大学摩擦润滑材料师生融合党支部联合开展“同心抗疫 党建交流”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术沙龙研讨。活动由西北工业大学摩擦润滑材料师生融合党支部书记杨勇主持。 

  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支部书记王晓龙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学习工作。 

  来自双方支部的4名党员围绕“离子液体润滑剂”“面向生物工程应用的微型磁性机器”“液态金属微纳米液滴复合材料的设计及防污性能”“固液界面摩擦起电的智能调控及应用”等研究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了研究进展与成果,分享科研体会与感悟。 

  此次活动以党建与学术沙龙相结合的形式在线上开展,加深了对研究问题的认识和思考,促进了相关学科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

会  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