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12 月 12日 星期三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视察
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陈希调研兰州化物所
日期:2012-05-04 | | 【

5月3日,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党组书记陈希在出席甘肃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仪式期间,在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连辑陪同下调研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慰问科技工作者。

在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赵秀茹、副所长王齐华陪同下,陈希、连辑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览室、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发中心,了解了兰州化物所学科方向、科研平台与人才队伍建设、在研项目开展、科研成果等情况。

中国科协办公厅主任吴海鹰、调研宣传部副部长罗晖,甘肃省科协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史振业,兰州分院综合处负责人、兰州化物所所长助理师彦平等陪同调研。

陈希(右二)、连辑(左二)一行参观研究所科技展览室

参观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参观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发中心

参观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