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12 月 12日 星期三
现在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实验室设备采购程序
日期:2010-07-13 | | 【

1、课题组了解设备原理及设备购置的必要性,向实验室主任提交设备需求申请。
 
2、实验室成立设备采购组,讨论设备需求并报请所资产处批准,网上公开采购计划。
 
3、课题组对设备的性价、售后、市场等信息进行调研。采购组确定购置方式。
 
4、设备采购组及资产处负责商务合同的签署,设备技术问题由课题组把关。
 
5、设备采购组及资产处招选外贸代理,资产处负责免税申请等具体事宜。
 
6、实验室提交验收申请,批准后由实验室、资产处、档案管理部门联合验收设备。
 
7、实验室委托设备管理人整理设备归档材料,办理设备存档及ARP财务报销手续。
 
备注:
§ 5万元以上的国产及进口设备,无论是专用或公用设备均需遵守上述采购程序;
§ 实验室设备采购组由正、副主任、课题组长、设备管理和使用人组成;
§ 设备到货后由厂家开箱、安装、调试,我方做好开箱记录、按合同逐项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