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12 月 12日 星期三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刘维民院士赴康县调研扶贫工作
日期:2018-06-30 | | 【

  “七一”前夕,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刘维民,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周峰研究员到康县白杨乡调研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康县政协主席黄义成、县委副书记马锟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枫岭村桂花庄等村庄,就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电商扶贫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组对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白杨乡每个村庄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发挥地域优势、挖掘文化特色,一村一品、一品一景,同时紧抓党的基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旅游开发,乘借电商扶贫的快车道,大力培育特色产业,不断寻求脱贫致富新路子的思路值得学习和借鉴。调研组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提高乡村旅游知名度,助推乡村旅游发展、产业开发和脱贫攻坚。 

    刘维民院士还捐赠了扶贫款用于教育事业。

现场调研1

现场调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