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12 月 12日 星期三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视察
莱西市市委书记庄增大一行到兰州化物所考察交流
日期:2017-03-27 | | 【

  324日下午,莱西市市委书记庄增大,莱西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等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考察交流。 

  庄增大一行在中科院院士、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维民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览室、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庄增大介绍了莱西市的基本概况、经济总体情况以及今后主要产业发展方向。他表示,莱西市是国务院确定的沿海地区对外开放县市之一,也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之一,近年来莱西市产业发展迅速,企业对前沿科技和人才的需求日益旺盛。他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关系、加深合作,努力推进科技成果对接,促进兰州化物所科技成果在莱西的转移转化,为莱西优化经济结构、推动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王齐华表示,兰州化物所和莱西市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切实推进具体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探索合作模式、创新发展理念,利用兰州化物所的科技和人才优势、莱西市的区位和产业优势,寻找合作切入点,促进研究所科技成果落地开花,为莱西市经济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座谈交流

参观展览室

参观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