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12 月 12日 星期三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视察
中科院副院长王恩哥调研兰州化物所
日期:2015-07-08 | | 【

  7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恩哥到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考察调研。 

  王恩哥在中科院兰州分院院长、党组成员王涛、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林明炯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览室、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科研人员的工作现状,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的介绍。 

  王恩哥表示,兰州化物所虽地处西部,但科研人员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取得了一大批优秀的科研成果。希望研究所在已取得良好基础的前提下,不断完善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拓宽人才引进渠道,通过与国内外相关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引进、培养与稳定优秀人才。同时,希望研究所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沟通交流,加强对优秀科研成果的宣传与推介,使更多的人了解认识研究所。 

  76日下午,王恩哥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事人才工作座谈会,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师彦平、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研究所青年科技骨干代表参加并做了汇报。 

   

  参观展览室 

   

  参观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