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12 月 12日 星期三
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Accurate coverage-dependence incorporated into first-principles kinetic models: Catalytic NO oxidation on Pt(111)
日期:2012-06-18 | | 【

报告题目:Accurate coverage-dependence incorporated into first-principles kinetic models: Catalytic NO oxidation on Pt(111)

主讲人:吴超教授 西安交通大学

报告时间: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上午10:00

报告地点:理化楼三楼会议室

组织者: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

报告人简介:

吴超教授,2001、2004年分别获得大连理工大学学士、硕士学位,2009年获得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博士学位,2009/02-2012/03在美国圣母大学(导师William F. Schneider教授)做博士后。2012/03至今,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电子结构研究小组主任。研究领域:基于第一原理的多尺度模拟,1.表面催化反应热力学与动力学;2.设计环境友好的气体分离材料;3.电子激发态的理论发展与应用;4.自组装的单层体系;5.化学信息学;6. 多媒体交互式软件在化学教育中的应用。相关研究工作发表于Nature PhysicsPhysical Review Letters等。

欢迎大家参加!